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孩子求你給佳純永嘉訓得怡君盼望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十一章29節)

繪畫福音計劃恩賜國度突破預言的定義

子彥你要重用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克勞第年間果然有了。)(使徒行傳十一章28節)

肇事逃逸意外需要恩典鬼ㄍㄞ

 

 

 

 

 

 

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以西結書三十七章1~10節)

孩子宣告西年復活恩高亦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起慌慌言算命出去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數釐定圖開啟611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大使命你帶領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求你釋放子彥儀令秀運動員你醫治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甲狀腺近視消失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護理有你同在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白破圖有一牙病皙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