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去洶洶不檢查有恩典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這聖靈會啟示我們往哪個方向走,放輕鬆詢問,並在過程中找根源,當你拆毀盔甲和魔鬼的屋子的時候,那個釋放就會變得非常容易。

孩子求更五噢開啟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孩子渴慕你的書拉密女是不會持久的,服事者要尋找真正的問題!當一個人尋求你的時候不要立刻禱告,要花一點時間尋求聆聽!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是阿拉法如果不尋找根源,只是嘗試改變被禱告者的行為,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車禍出去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1.當人們尋求你的時候,你需要藉著詢問來尋找真正的根源。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麥子要除去得人如得魚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孩子要你更新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憤怒。他們需要饒恕的禱告,謊言被真理取代後,需要被釋放,然後魂結被砍斷!邀請耶穌在這個經歷裡,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富啊孩子要更多自由進入關係工作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服事人時的診斷步驟如下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耶和華見證人東染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