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禱告5/1

主啊尼泊爾還有些人沒有救出來 災難會持續擴大 有些人超過72小時沒吃東西 你要持續守望他們等待救援 這些人日後會大腹興

主啊突然要我畫理財規劃求主幫助如何畫出神心意的圖

意念是金登台與柱子

主說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對這個城市發話每個人都要悔改天國近了

在末後日子少年人要看意向老年人要做異夢

你不要懼怕反而要剛強站立美個地方

主說你們要彼此和一部只是教會 職場 家庭生活 順服就是蒙福你要成為出口非入口

主啊如何位尼泊爾禱告

憑信心我在訓練你信心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要在那裡做心事的神那裡有一波波復興

生命在我復活也在我

主啊5月份跟你立約諍言1張禱告完醫治眼睛與智慧

主啊當我買到旗子時候你要派人教導我

禁食禱告智慧

主感謝讚美你帶領我學習揮旗因為聽說他要上班了

今天分享讀經內容給我對我用心耐心我會的實在太少

這時候看到謙卑字眼

你不是要尋求智慧嗎那你要求謙卑

主啊我想醫治眼睛時候到了自然醫治

為怡君帶求

看到他在揮舞紅色旗子帶求宣教征戰

主啊求你祝福她跟著他去宣教你必為他征戰得勝

主說宣教事工有些挑戰但我要大大使用怡君到全世界醫治病人你要剛強壯膽

禁食禱告求智慧腦中音樂你坐著為王

主說醫治釋放會因你的尋求增加

不點會得人如得魚

主啊感謝讚美你讓我更明白5月份帶領生命生活上大大突破

主啊我想求應証如果是和你心意的旗子與號角求主當我去那教教會時候

是否可免費送我{在昨天我看到號角影片也}

當面感動他4把旗子2隻號角想給不點寄過去

主啊我知道你要用它 求主給我更多智慧生活與金錢各方面都高臥所求所想和你心意上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賜下智慧所羅門諍言詩篇你要精讀

怡君宣教事工要開始了你要為這個地區和平禱告

主啊把那塊地賞賜下來求主釋放恩典

主說你要成為各方面的管家這就是智慧盟主曰那光照悔改

主說你不要擔心宣教前面會辛苦卻都是我的恩典那會滿溢出來已有人預備接待你了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你讓我畫出不同風格而且評價不錯主啊求主賜下不同智慧讓我導讀更加熟悉

主說你要全心來愛神 神說你不要懼怕我必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