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跟神建立關西後的現象是啥你怎知道到底有無建立

心會有感動,然後 願意委身和服事從最基本的開始做

我可以自己來做醫治釋放嗎

你信主嗎?在信的人的身上,主沒有難成的事,當然主賜你能力,你就得釋放

 

 

 

 

 

看舊約 看新約

 

沒有人可以1生給同樣的人牧養你

 

你要靠神喜樂

 

 

請問那種禱告試用現在

先求主的國和主的義-----永遠適用,直到見主面

 

請問牧師如何領受例如妳講完道了筆記寫了禱告了之後還需要什麼請妳教禱我

跟著領袖去做

加強靈修黙想也許可以幫助你

心靜拋除雜念持續的操練,要有耐心

受了公益很大影響 所以常會看弱勢的人群\ 總想他們真的弱嗎 如果真的有機會真的弱嗎 強者真的強嗎 每次看到路人的好心幫忙若是我就總是拍手叫好 你認為高高在上的人是偶像 偏偏我始終不談

台灣阿 希望是真的愛土地的你我阿 這個永遠我在說 雖我也沒做到很多

至少我不因祝福而給予 我因愛台灣而給予 對我會失去上帝美意

但是求神看看卑微弱者的人們 可以不要給許哲遠祝福 卻你給他們祝福可以嗎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當你蒙受天父爸爸的祝福,你自然成為管道去祝福他人~

未必祝福一定得靠錢財,有時只是一個關心,有時只是一個微笑,有時只是一個舉手之勞~還有太多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祝福!

 

讓身邊的人見證你認識耶穌後,生命有很不同的蛻變,我想,這才是天父爸爸最大的喜悅,也才是能感動及幫助他人最大的祝福!

 

如果我們沒有因為認識耶穌而得到祝福和安息,我想,其他的人看到這樣的我們,對耶穌和天父自然興趣缺缺,又何來祝福呢?

主阿你愛台灣嗎 主阿像是我為台灣再度缺水禱告1 你能再度顯神蹟嗎

主阿你愛台灣嗎來榮耀你

主阿你愛台灣嗎 如果是很多像恩友那樣你是否能呼召更多更多不同資源

分類 不只是食物 而是真正希望 不只是被幫助 而是1起完成分享後的祝福

主阿你愛台灣嗎 很多我們看不見的地方辛酸 你是否能插手

我不求自己祝福 起初我認為我求道智慧可以去幫助人

但是如果有私心 我也不要

主阿你愛台灣嗎 給台灣颱風災難少1 讓台灣真的能把握自然資源不管人力 資源 觀念 保留每份土地

主阿你愛台灣嗎 讓台灣人性金錢開發土地少1 讓他保持真正台灣

主阿你愛台灣嗎 主阿你真的愛台灣嗎

讓台灣成為榮耀你的國家 社會紛擾減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周怡君 天父爸爸愛世上的每一個人。

只是,需有願意奉差的僕人去做那卑微的服事。只是,需要有願意付上代價,默默為他人禱告的守望者。

你若願意,神必定用你

 

 

請問如何對神有信心

我也說不上來,請你讀聖經羅馬書九、十章看看有沒有答案。

只有順服,別無他法

信心需要不斷操練,同時也需要求神加添

 禱告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但是沒有順服主的祈禱,那祈禱將會是埋怨或苦毒,甚至是打空氣------不能榮耀主,自己也很難得到安慰與激勵

 

 

單純的信靠主,永遠勝過大聲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