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孩子迫切禱告怡君男友一起聖靈充滿怡君小家成立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她跟男友要一起服飾讀經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在敬拜讚美時候復興悔改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求你憐憫喜樂充滿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先知講到有你智慧恩典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守公平,行公義;因我的救恩臨近,我的公義將要顯現。

孩子求創造力創意智慧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跟女友一起讚美帶下聖靈大能

        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他的救恩高興。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

我的主啊孩子要在服飾突破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既談風要吹起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生命更新一治高某 要在信心上聖靈充滿有口才創意智慧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在工作上有供應釋放平安 有男友穩定生活耐心認識

成為真兒子給出去既談服飾安息 在管理財務有榮耀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