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求你是放上送上結恩高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1. _______(人名)我奉耶穌基督的名,選擇饒恕你對我的傷害。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你要高在怡君身上因你愛百姓

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

. 作認罪悔改的禱告

孩子要與你同行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

你因恩典帶領怡君2. _______(人名)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釋放你進入我的饒恕的自由裡。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我的神啊你高抹2被恩典信服小家你帶領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4.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砍斷我和_______(人名)之間不敬虔的魂結,求主耶穌的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記憶地圖求主釋放求聰明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3. 神赦免我以前不饒恕_______(人名)的罪。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4. 奉耶穌的名綑綁所有一切陰間死亡權勢、偶像權勢、邪術巫術的靈、並命令從我身上離開,去到耶穌腳前。

怡君進入呼著你要給他財務求主幫助供應平安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得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836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孩子球數計你高抹你要給孩子屬靈分辨力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附錄三:「饒恕的禱告」怡君要看見榮耀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你給他更多謙卑倉聖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