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2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3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5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說:「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們中間同行,因為這是硬著頸項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網路上看到早期癌症檢測

在教會路上方言後看到人神說那個人有外遇

在特會時候我坐著休息突然拿走我東西要我坐在角落謙卑順服

求主救我們赦免我們的不意主啊你說我的恩典夠我們用 因為你的能力要復辟我們好叫我們軟弱得以完全 主阿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求主釋放沖名智慧好好愛你 感謝主

主啊感謝讚美你我不知道我會什麼主啊工作上與生活失敗

真沒用主啊求你施恩賜下智慧走向生命 主啊求你教導我們需要的智慧聰明

認罪悔改求主赦免驕傲無知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要次下恩典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主啊有許多罪你是知道的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為國家禱告主啊謝謝你愛這台灣百姓缺水危機已解除感謝感恩

主啊給台灣百姓智慧生活以免空虛過日子

主啊求你引導台灣百姓生活

主啊我們教會要傳福音到列國列邦因為萬國都是你的

主啊求你教導我寫見證搞而且和你的心意 謝謝主你要用我們家庭每個人

主啊開啟我們的生命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主讓我知道不點的軟弱謝謝主他不要只有2個字加油

他要的是真正的愛同理心憐憫人的靈 主啊求你澆灌恩典把愛的男友給她

主啊你懂他 他是你創造的 他是你愛的 求主現在動工

你能把眼光放在神身上你的靈就剛強

我是神努要來信靠拿起信心盾牌我在這裡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63日預言

主說你明天送貨要去銀行會看到車禍你就繼續去 因為小事上中心大事上也就中心孩子我愛你我會打開門 你家人最近會得救你要持續禱告

主說你要相信我你不要失望

主說景氣低迷你不用擔心因不影響你你要剛強因為那是我給你的生命

6/3預言

主說敬拜禱告群求神的面 我必賜下應許 不用擔心這些事都準備好了

哲遠還要等候我 你們各自呼應 你們知道再說什麼

賴傳到會最近會找你們

主說有許多失尚百姓都要歸回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主啊你要教導我使用不同材質運用 你要給我不同智慧啟發運用現有資源

造就對方需要的人謝謝主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預言6/4

賴傳到會主動跟你通電話『沒成就』說宣教事工

明天工作要則蓋子為主要『沒成就』

明天會下雨

情會找你 你可以去柳原教會走走會有一些收獲 工作你會跟他送貨

通通沒成就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使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