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神痛恨生命罪他是葡萄園你

要除罪福音還不是時候恩恩會教導你

父啊你說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孩子還是不夠貼近你的心進入你的榮耀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在國度城市國家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在愛裡慢長滿基督身量在耶穌樣式去傳福音服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