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103:4)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119:41)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9:16)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55:3)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2:4)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20:6)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40:11)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119:77)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145:9)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6:2)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33:22)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3:6)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25:6)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因為你的慈愛本為美好;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悲回轉眷顧我!(69:16)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89:1)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1:2)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103:11)

很多人在吃台灣小吃,如沾裹花生粉的米血糕,或是大腸麵線、肉羹湯麵等,總會叮嚀老闆:「我不要加香菜!」就是因為不喜歡香菜濃烈的氣味。但現在根據美國和墨西哥的研究發現,香菜的特殊氣味雖然令許多人敬而遠之,但卻可以去除水中的重金屬物質淨化水質,研究結果於美國化學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的全國會議中發表。

 

有鑑於某些國家的飲用水水質狀況不佳,墨西哥的弗朗西斯科理工大學(Universidad Politecnica de Francisco I)和美國長春藤技術社區學院(Ivy Tech Community College)共同做了一個研究,他們想知道可以透過哪些植物來幫助過濾水中的雜質。因為若是水中含有過量的重金屬物質,例如汞、鉛、鎳等,長期飲用下來,的確會對肝功能造成損害,甚至衍生出許多疾病。

 

研究發現,將香菜放置於水流經過的管線中,它可以吸附水中大量的重金屬物質,並排出較為乾淨的水。對於一般民生飲用水,研究團隊則表示,若把乾燥過的香菜裝進茶包中,然後將之浸泡在一壺水裡,待數分鐘之後,乾燥過的香菜便會將水中部份的重金屬物質吸出,是種便宜且簡便的淨水方法。目前已知香菜可以清除水質中大部分的鉛和鎳,至於其他的重金屬物質則待更進一步的研究。

 

研究者表示,這應該是因為香菜能夠結合重金屬螯合物,因此,可以吸附水中有毒物質。但是可以因為要去除水中的重金屬而大量吃香菜嗎?吃多了會不會有副作用呢?研究者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所以建議大家不管吃任何的食物都要適量,且多變換不同的食材攝取,最為理想,而在食物中適量加入香菜提味,多多少少都對健康有幫助。

 

 

研究:胖子褲帶越緊,食道癌風險越高

 

勒緊皮帶,自認肚子也會小一點,但據英國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勒緊的皮帶會直接壓迫到消化器官,導致胃酸逆流,當長時間下來食道癌與咽喉癌的風險跟著提高

生活環境常識破冰整理

 

萬用清潔劑

 

甲醛

 

對骨髓、神經系統、肝和腎皆有毒性

 

衣服頑垢清潔劑成分

 

乙二醇丁醚

 

歐洲國家已禁用

 

馬桶清潔劑

 

多氯乙烯

 

呼吸系統受損

 

地板清潔劑

 

石油溶劑 香精

 

皮膚沾黏組織

 

玻璃清潔劑

 

2甘醇

 

神經系統

 

有圖案

 

衛生紙多加入色料 甲醛 螢光劑

 

肝腎 神經 呼吸系統受損

 

少用色彩鮮豔的吸管塑膠玩具

 

含有重金屬鉛

 

恐致不孕。

 

芭樂維生素C

 

有超強亞硝酸鹽清除力

 

 

 

葡萄柚和柚柑橘類的水果

 

類黃酮會抑制體內肝臟酵素

 

降低藥品於體內之正常代謝藥品副作用的產生需要三天後才會重新作用

 

寶特瓶只能裝水

 

有顏色的不好 不適合裝油 酸性熱性物質

 

只能放陰涼地方只要40度,塑膠材質就會釋放致癌物─銻

 

 

 

科技海綿

 

腎結石 衰竭 癌症

 

寶特瓶不適合裝油不耐熱米酒 醬油不可用

 

能裝水陰涼處

 

果糖指肪肝肥胖

 

用蜂蜜代替

 

蜂蜜不可以加熱

 

 

 

吃杏仁防癌症不可過量

 

成人吃40~60顆在5小時候會中毒

 

不吃基因改造

 

 

 

試紙測酸鹼值餘氯

 

清水放水果蔬菜10分鐘試紙測

 

魚煮後觀察泡沫異常

 

受汙染

 

純水是過濾水中雜質水中微量元素是過濾能力不足

 

微量元素從食物會得更實際

 

 

 

買米展制日期米

 

接近購買日日期近越好

 

了解過期日

 

硼砂防腐劑

 

魚丸年糕油條

 

胃酸作用致死

 

甲醛福馬林

 

豆用品

 

肝腎問題

 

螢光劑

 

吻仔魚魚丸白羅波

 

 

 

甘精

 

蜜餞瓜子

 

血液中毒

 

鹽基性芥黃

 

酸菜糖果蛋糕

 

眼睛 呼吸道 皮膚

 

 

 

 

 

夏天冰敷眼睛提高睡眠品質

 

食物營養價值來源種子是精華根光合作用產生養分

 

豆類膳食纖維整腸

 

洋蔥解肝毒保存方法不要曬

 

大蒜b1消除疲勞解肝毒

 

 

乍暖還寒的春天天氣經常陰雨綿綿,空氣濕度高又逢氣溫變化大,是類風濕性關節炎容易發作的季節,患者容易出現關節腫脹、冷痛的情況。中醫師表示,若要預防類風濕性關節炎發作,可透過中藥、針灸、穴位按摩和漢方茶飲綜合調理。

 

 

 

春天是好發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季節,郭大維中醫師表示,透過針灸、穴位按摩、藥物和茶飲調理,可以預防病症發作。

春天是好發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季節,郭大維中醫師表示,透過針灸、穴位按摩、藥物和茶飲調理,可以預防病症發作。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關節疾病,好發年齡介於4060歲,女性比例約為男性3倍,主要症狀包括關節熱痛、泛紅、腫脹、僵硬和活動困難,多數患者發病後會出現病情反覆、時輕時重的情況,而春天的氣溫變化大、經常細雨不斷,容易讓抵抗力低下的患者病情復發,嚴重時甚至會侵犯整個關節,導致變型和肢體殘障。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中醫師郭大維表示,曾有1名在杉林溪工作的畫家,本身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每到春天就會因身體免疫力不足,無法適應氣溫變化和濕度,病情頻頻發作,出現手部關節紅、熱、腫、痛的情況,有時候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持筆作畫。這名畫家因體質敏感,服用類固醇會有肚子絞痛的副作用,因此轉而接受中醫針灸治療,這才改善不適的症狀。

 

郭大維中醫師表示,中醫認為類風濕性關節炎發作與免疫力差、濕熱體質有關係,透過針灸和穴位按摩可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紅腫痛的不適;中藥處方和茶飲則可以養氣補血,提升免疫力,祛風除濕,預防病症復發。此外,平日也要避免熬夜,不喝酒、禁食辛辣和燒烤食物,加上適度運動,早上起床時可熱敷關節,進行反覆握拳和抬腿運動。

 

【針灸按摩】

 

手部:合谷穴、外關穴、手三里穴、曲池穴。

 

足部:太衝穴、足臨泣、陽陵泉、梁丘穴。

 

【中藥調理】

 

以四物湯、四君子湯、八珍湯為底方,再依個人體質加減等方藥。

 

【漢方茶飲】

 

決明子茶:以510公克決明子加水煮沸放溫後飲用,水量依個人喜歡的濃淡口味決定。

 

枸杞菊花茶:將菊花和枸杞以51的比例加水煮沸放溫後飲用,若要加強清熱解毒的功效,可添加和枸杞相同比例的金銀花。

 

生脈飲:人參10公克、麥冬10公克、五味子5公克,加水煮沸放溫後飲用。若是燥熱體質的患者,建議以粉光參或人參鬚取代高麗參。

每年中秋佳節,家家戶戶總是飄著烤肉香,但許多民眾不知,人一天三餐所需熱量應在1800大卡內才算標準,吃一餐烤肉餐竟然就達標,如果在每片醃製好的肉片,刷上一層香噴噴的烤肉醬,鈉含量恐怕也同樣超過一天所需量。

據衛生局營養師的換算統計:若一個人一餐只吃2片烤肉約400大卡,及2條香腸約320大卡、兩片吐司約300大卡,再搭配一支奶油玉米約260大卡與500㏄可樂約250大卡,熱量就將近1530大卡,鈉含量約2420毫克。

60公斤的成人為例,一天所需熱量為1800大卡,每20公克烤肉醬約含500毫克鈉,每日鈉總攝取量不宜超過2400毫克等同6公克鹽巴,如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等病友吃下這些高熱量、高含鈉食物,對身體將是一種負擔。

烤肉先吃蔬菜類食物

民眾在中秋團聚烤肉時,建議應可先烤蔬菜類食物,增加飽足感及纖維素攝取,並以低脂肉類如去皮雞胸肉替代其他肉品,如須添加烤肉醬可加開水稀釋,同時減少重覆塗抹,更可選用天然食材如蔥、薑、蒜、辣椒等辛香料增加風味,甚至加入檸檬汁,享受美食不卡油。

衛生局局長黃美娜表示:中秋嚐美食時須注意鹽份及油脂的攝取,掌握淺嘗即可原則,並搭配足量蔬果;連假期間除了團聚吃美食外,也別忘了規律運動,因為多運動及健康吃,是維持健康窈窕的最佳撇步

健康醫療網/張郁梵報導)現代人生活即使一整天窩在電腦桌前足不出戶,也能知盡天下事!但是,在這宅男宅女盛行的時代,不少人健康卻亮起紅燈。臨床上,就有名宅女因為便秘就醫,經由X光檢查發現,滿肚子老廢物,腸道卡了3公斤宿便;營養師指出,長時間坐在椅子上,血液不循環、腸道不蠕動,且易因排便不順暢而讓毒素囤積體內,長期下來,身體健康大受影響,不得不慎!

 

趙函穎營養師表示,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維持同一個姿勢,容易擠壓腸胃道,影響腸胃蠕動,進而造成排便不順暢,而人體內的毒素倘若無法經由糞便排出體外,就容易囤積在體內,長期下來,不僅容易造成便秘、口臭、全身痠痛,甚至還會增加罹患癌症的機率。

 

因此,如何健康飲食、順利排便成為現代人守護健康最重要的課題。趙函穎營養師指出,臨床上,有不少年輕女性有便秘困擾,常是三至五天才排便一次,更糟糕的是,她們竟不覺得嚴重性;不但蔬果量不夠,喝水量不夠,還常吃油炸物及愛喝含糖飲料。

 

趙函穎提醒,人體的腸道就像水管,倘若累積太多東西,就無法順利消化排出;因此,想要使腸道暢通,讓腸道蠕動,避免便秘,每餐飲食八分飽即可,順序上可以選擇先吃蔬菜、再吃肉類,切忌暴飲暴食。一般建議民眾每天至少攝取七到九份的蔬果,一份約為一個拳頭大小的份量,膳食纖維應每天至少要攝取25克,並大量補充水分,喝水量至少要體重的四十倍。

 

不過,現代人普遍都是外食族,要均衡飲食,恐怕沒那麼容易;趙函穎營養師建議,必要時可補充含膳食纖維、益生菌和抗氧化的保健食品,幫助腸道蠕動。

 

目前坊間有些高纖飲品,同時含有水溶性與非水溶性的膳食纖維,幫助排便效果顯著,飲用後12小時至24小時,就會發揮功效。趙函穎進一步解釋,水溶性纖維,如:植物膠和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穩固血糖;而非水溶性纖維,如:纖維素、半纖維素和木質素等,不僅可增加飽足感,還可以幫助增加糞便體積,順利排便,膳食纖維最好是能具有水溶性與非水溶性,例如鼠尾草種子就同時都有這兩種膳食纖維。

 

趙函穎分享,曾有不少參加減重班的民眾表示自己排便頻率約三到五天才排一次,自從聽了營養師的建議,調整每日補充的水分量、喝無糖豆漿取代飲料、多攝取蔬果!改變飲食順序後,兩週就有不錯的效果,可以天天排便。因此,趙函穎再次提醒民眾,「健康飲食、多運動、多喝水」聽起來雖然是老梗,但卻是守護健康、遠離疾病的不二法門

 

 

墓主特會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天堂美麗要在地上如天堂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把天堂帶到地上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天堂樣子 聖靈帶到沒看過樣子

天堂有1位坐在寶座上

碧玉=聖潔 神烈火的真神

虹圍著寶有愛 聖潔如火的愛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聖潔不1樣美麗 被神吸引

昔在過去永遠不改變 全能神卻充滿愛被吸引

越近拜越更新

在地上座天上的事 天上降

在地上來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感謝 讚美 進入淤所

 

 

 

舉起手跳起來稱頌 哈蕾嚕雅

敬拜讚美天堂做的事

注視神進入靈裡神的同在力量

讚美是進入神美善方法進入致勝所

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月稱頌神1職發出美善

天堂氛圍更民亮 同在榮耀吸引

讚美時神童在

萬物因你喜悅神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