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今天發生有趣夢夢到換存本人我在6:40分射精

起初以為是易夢後來思考發現不對 因為我最近禱告是聖潔 這是情欲來的

父啊你說服星火開始每人都需要突破性恩典

在這裡求恩典信心因被提到實在有禮所以求主幫助家天

父啊我沒有愛心也跟你求愛因智慧給出趣為福音所有父啊

當腳步而行不偏離渴慕進入新婦的生活裡 有了信心愛心有智慧跟隨腳蹤行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父啊你在國度上有何代禱

 非洲

我在這裡帶球非洲土地是你的我把它獻給你人與人土地與土地在這裡悔改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父啊你說愛最大跟你求愛更多去關係他人進入新婦真理必叫人得自由

父啊我跟你求女友成為基督家庭求你教導我們如何生活我們不足之處求主家天

求你教導我們如何過生活進入愛裡面

父啊我沒有智慧判斷哪條路適合走與代禱事項

父神齡文不點要合一盡力服侍你百姓

我在這待求怡均跟哲遠求愛神認識神神童在進入榮耀聖潔國度的智慧

不離開你的口

我們不足的求主家天

齡文不點要每天依靠你

主阿牧養恩典求主次下來復興時刻來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