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父啊你要教導我看見他人需要的禱告聽他人意見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孩子不會禱告不知道父神心意

孩子有些也還沒回家那那些人需要愛

父啊帶下待人的智慧因為你說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他從死裡復活,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

把福音加添不點齡文怡君身上 在愛裡長成基督身量

復興火天要開了 龍捲風後光照進來耶穌邵洗畫面

父神你說只有信心能夠開啟你的祝福寶藏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主啊我要進入饒恕自由裡因真理教人得自由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復興要突破高舉進城市 我需要智慧主你說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父啊求你破除情欲罪這個枷鎖你是聖潔的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復興來了求主家天智慧去得人收割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我要進入饒恕自由破除傷痛氣絕更新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你的旨意就是去愛人

父啊你要告訴我孩子方向因我沒有智慧去行建造國度上

也不知道如何牧養關心建立新婦小家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父你的心在福音上我在軟弱部分求你家天完成你的託付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