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當剛強,為本國的民和神的城邑作大丈夫。願耶和華憑他的意旨而行!」

父啊謝謝你我還在進入生產性禱告的生活學習禱告 父啊復興是你的旨意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父啊智慧加添剛強不點齡文怡君身上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父啊我們要在愛裡面童趣同行

父啊求你吸引我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

教導我們智慧福音有負擔 父啊去年買的十字福音開始複習了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謝謝主

父啊讓我更認識你愛你你說真理必叫人得自由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渴慕吸引我跟隨你 在愛中建立智慧求主家天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父啊你說滿有榮光父啊你的夢想事什麼在國度上如何更愛你滿有基督身涼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

父當我們在尋求你的夢想求你給我愛智慧傳福音建立你的家庭服飾需要你的恩典 復興時刻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哲遠更多罪要處理進入饒恕自由裡父啊你說要讓齡文不點怡君哲遠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7/26預言

主說諾雅與神同行300年你希望嗎

最近開始得人浪潮我相信你有看到

我的女兒孩子啊不要擔心你行不行可不可以

因是我在你面前行你不不動搖因為我在那裡

你也要在哪裡不是嗎 會木建造tod你可以看一下會有驚人收獲至於你孩子就交給我教拖出去

7/26服侍哲煒

主說最近你有點花錢苦惱 不要害怕只要相信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不足的我都加天明天就平安去吧

在術科考試也不用太景張想太多 因我在掌權有我的美意

7/26預言不點

主說我的孩子啊不要擔心你跟齡文是重要氣米 你們2個人有相似也有不同地方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有些你不懂別急因別人也不一定會這時候交托給我

孩子啊如哲遠常在你失望時候總對你說你還相信我嗎 你要加油要服侍齡文姐妹日後會更

﷽﷽﷽﷽﷽﷽﷽﷽﷽﷽後會更景蜜﷽﷽﷽﷽﷽﷽﷽﷽﷽﷽﷽﷽﷽緊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