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看十字福音被攻擊

不點不相信他朋友靈修只因說錯話給齡文 他就說不要靈修了

哭得很慘都說一直重來

 

 

工作一半東西掉下來

 

賴傳到找我

 

問神禁食可與不可

 

我做了一陣子要走了才叫回去關窗戶

我說你每次我離開後才跟我說話

跟爸溝通確定以免變化沒想到他口氣很差忍耐

神說我做的夢是仇敵的你剛不是手淫了因為我夢到換存

但是預表智慧要繼續求

我問給我福音智慧

還不是時候你有罪來祝你情慾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14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

神助在教會基督身體聖經

你想說什麼

這是復活生命你有嗎與我同行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興起教會領袖成為先知聖靈恩膏歸回聖潔

父你想說什麼

你是先知乎著你是知道的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羊群圖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父啊孩子來仰望親近你你知道今天福音有點挫敗

孩子不知道有無貼近你的心意

夥伴求主賜下我信不足球主幫助 因愛德勝因愛而去

父啊我想更經歷你的恩典榮耀 父啊智慧愛我不足軟弱你說真理叫人得自由

父啊你現在計劃什麼

我除了會禱告之外還能做什麼

復我跟你求信心渴慕因沒有信心行為是死的

然後對門徒說:「我們再往猶太去吧。」

        8      門徒說:「拉比,猶太人近來要拿石頭打你,你還往那裡去嗎?」

        9      耶穌回答說:「白日不是有十二小時嗎?人在白日走路,就不至跌倒,因為看見這世上的光。

它遠勝過一切

你想說什麼

謝謝你給不點很多寶貴的東西你不足的我都會加天給你超過所求所想不傲擔心害怕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5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

無法察覺神崇高敬畏的心

父你想說什麼

你可以帶一個茶晶搬去醫治別人給不點牧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