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非洲預言

主說非洲會有許多神蹟騎士是因為他依靠我丹丹尋求我我因在這掌權

不永康有很大功勞

印度預言

主說偶像猜悔就在這十年市轉化是大轉化聖願次服于我擴張我的境界

是你是我期待國家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孩子不知道澳洲的需要求主按你心意次下因恩典是你要給的孩子無法給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謝謝主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在早上時候等候神媽突然沖過來攪擾親近你的時間

問我這麼早起床 原來中秋放假去幫忙買早餐

腦中音樂突然多了謙卑的心在整理照片看到稻很感動

在整理房間時候突然間奇怪釘子沒受傷感謝主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今天聽了一整天屏東教會敬拜

突然想到張牧師要我畫圖服侍於是陸陸續續畫出出乎預期的量

謝謝大家看中這個恩賜 再給我茶葉時候說以色列意向適應証

感謝主布點繼續說他的煩惱 也感謝凌文這麼照顧他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孩子需要更謙卑有智慧有愛有信心謝謝玉珍在特惠時候剛好需要預言恩賜

謝謝他給我機會學習 父神你給我中秋傑特別禮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