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求你教導孩子補足破口的禱告因為你是主你能夠

你的愛要給我們去愛人有了愛就有一切 火焰的愛與你合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富啊你說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孩子有許多不足還是想高舉你名的生命

父神你知道玉珍布點怡君林文需要求你看顧 今天就要看見榮耀平安喜樂

因你是王 謙卑求你做到最好家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服侍要有果效謝謝主傳到牧師的提醒 父神啊謝謝你告訴我把世界的書籍清掉給出去我相信這時候同時你認為他們需要

求你把好腳旗子恢復大衛賬目 美國惡者啊要攻破恢復聖潔

現觀音﷽﷽﷽﷽﷽﷽﷽﷽﷽會發怪安因﷽﷽﷽﷽﷽﷽﷽﷽﷽﷽﷽﷽明﷽﷽澳洲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不點10/3

主說你們像孩子打打鬧鬧 以沒事了 林文知道是仇敵工作會迴轉

但是你們破口都沒發現說明顯也明顯說不明顯也是情慾驕傲毀壞是最大破口不讓你合一

父神啊求你賜下智慧言語像是當年我服侍不點時候

很明顯是仇敵工作知道你們節奏在恢復時間破壞拉長時間

你們2人要讚美就破除大聲讚美牽手流淚禱告

2人可以看馬太福音想想天國事什麼必合一仇敵是表面的

找哲遠幫你帶球守望時候到了城門要打開

仇敵在公司廟祭壇 舉起聖潔的手寶血封住 高郵十架地上直到辦公室你們會發現觀音

父神孩子對新婦小家期許

用愛做最小的事感動給個人

用在美敬拜尋求神發預言 進入禱告分便人事物應証之後

左讚美 右禱告站對神要給你的位子尋求神

把自己當最小的服侍人

美善要持守

大能大力作見證

把答案帶回家去活用

父神啊你要修正孩子的期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孩子為大樹禱告不知道發生時麼但是你看顧

主啊你是王 你是王 你是王 因為你愛高雄地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孩子要繼續未玉珍即孩子 利群 哲遠 牧師 怡君媽媽 不點 凌文

台灣澳洲德國以色列禱告

所獻的新麵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

繼續求耶穌樣樣式在生命生活上 孩子一無所有有的是信靠你在生命上 聖潔以色列的智慧能力資源

骨刺癌症失眠求主幫助 因為你的愛是溫柔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謝謝主有時間複習醫治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父神啊你給的孩子的產業恩賜 成立恩典之間我們不足的求主家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