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同性戀書刊電影受贏改變性悔改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婚前性行為毀同居口機肛交悔改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所羅門外邦人悔改

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說:「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大衛視吧除去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以利隻字婦女悔改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雅愛他馬妓女悔改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屬靈情感婚姻一致最甚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破口悔改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風水聲音玉皇大帝悔改打破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城隍爺佢物佛祖倒了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佛教金剛經悔改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農曆謊言悔改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許願池悔改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23  

神自己先知約翰耶穌使徒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附著。他喊叫說:

聖靈啟示真理

「拿撒勒人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盼望救恩信心永恆平安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慈濟悔改得救福音基督榮耀福音啟示

污鬼叫那人抽了一陣瘋,大聲喊叫,就出來了。

甚大能

眾人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事?是個新道理啊!他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他。」

饞佛教人文主義悔改

耶穌的名聲就傳遍了加利利的四方。

毛澤東思想悔改

他們一出會堂,就同著雅各、約翰,進了西門和安得烈的家。

新世紀道教巫術悔改

西門的岳母正害熱病躺著,就有人告訴耶穌。

邪術相關除去

耶穌進前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熱就退了,他就服事他們。

舉上一致牙齒鞋零獨敏

天晚日落的時候,有人帶著一切害病的,和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

邪術悔改當滅之物除去

合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前。

信主有恩典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他。

就恩捯機禱告服飾屬靈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聖靈充滿全屏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

一致不安

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

剛品需要你幫助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包裝設計造型設計需要你

於是在加利利全地,進了會堂,傳道,趕鬼。

洗衣寶房子車子你供應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驕傲悔改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儘是一致了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親寔關係呼誒服

耶穌嚴嚴的囑咐他,就打發他走,

只李恩賜你開啟

對他說:「你要謹慎,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因為你潔淨了,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台鐵你看顧

那人出去,倒說許多的話,把這件事傳揚開了,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