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宜君玉珍你看顧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近視入癌你看顧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恩典洗嘮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32你看顧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中立你看顧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聖潔國度啊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登山克需要你的恩典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恩典除控告悔改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

西部輪你看霧

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恩典喜樂西部輪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受教爾創意你看顧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16季節藝能信心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領受恩典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孩子求恩典資論百穀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笑整理創意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恩典

 

        1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之路你看古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骨頭強壯劑腎消失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聖經要突破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文字設記你看顧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龍悔改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12隻派熟方怡䤭ㄐˋ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海綿吸收真理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引證近視西燒了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睡眠儘是一致了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