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後書12節』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哥林多後書14節』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美雪許哲遠宜君需要你恩典

 

 

 

 

 

 

 

獨有路加在我這裡。你來的時候,要把馬可帶來,因為他在傳道(或作:服事我)的事上於我有益處。

許哲遠一治近視

我已經打發推基古往以弗所去。

禱告敬拜讚美突破學習力依靠

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那些書也要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

        14   宣德宜君許哲遠恩典眼睛酸勁是一致

銅匠亞力山大多多的害我;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

許哲遠宜君思聰青聰聖潔主日

你也要防備他,因為他極力敵擋了我們的話。

許哲遠宜君嘗儘是禱告一致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

        17   滿有榮耀門打開天開了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我必使外邦人,就是列國中的強暴人臨到你這裡;他們必拔刀砍壞你用智慧得來的美物,褻瀆你的榮光。

        8      點燃你的渴慕林誒宜君愛

他們必使你下坑;你必死在海中,與被殺的人一樣。

        9      許哲遠宜君近視悔改一致禱告安息

在殺你的人面前你還能說「我是神」嗎?其實你在殺害你的人手中,不過是人,並不是神。

        10   碩文島宣會俄王珍珍你看顧

你必死在外邦人手中,與未受割禮(或作:不潔;下同)的人一樣,因為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1   許哲遠需要智慧女友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2   律法宗教悔嘎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許哲遠恩典喜樂除盲點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14   神同在並感冒混亂許管群呼吸悔改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15   許哲遠進食突破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退休美原物料進口聖潔工作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台灣身障服務有突破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汽車業航空你看住

大祭司就說:『這些事果然有嗎?』

檯彩你幫助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東北風需要恩典

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正恩非綠丁你看顧

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裡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甘儘是維生素你幫助

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巴基斯坦園林賭城你有恩典

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

萌瘋宜君除去意外零破口

有虔誠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為他捶胸大哭。

主動脈既腎一致

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

奇遇悔改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台海安全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8   信心智慧榮耀國度讚美復興時刻桃園千弟心臟康麥可有恩典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9   愛火重燃死灰復燃走安聖靈

問百基拉、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安。

放大你的視覺捆綁斷掉

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特羅非摩病了,我就留他在米利都。

        21   許哲遠失眠進視角饒亦能釋放一致看見

你要趕緊在冬天以前到我這裡來。有友布羅、布田、利奴、革老底亞,和眾弟兄都問你安。

        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

台東彰化旌旗教會真理素腰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景氣回溫恩典榮耀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許哲遠易相異夢一致強暴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      會俄怡君熟方勞牧師嘅內基需要你

「人子啊,你對推羅君王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心裡高傲,說: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你雖然居心自比神,也不過是人,並不是神!

        3      產業全屏求雨廬你幫助

看哪,你比但以理更有智慧,什麼秘事都不能向你隱藏。

        4      以色列號角你繫錒包裝設計突破

你靠自己的智慧聰明得了金銀財寶,收入庫中。

        5      定罪控告黑改

你靠自己的大智慧和貿易增添資財,又因資財心裡高傲。

許哲遠愛高學你有恩典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居心自比神,

以上禱告奉主明媽嗯

『哥林多後書19節』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哥林多後書115節』

藝術是放生ㄍㄧㄥˋ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早有意到你們那裡去,叫你們再得益處。

許哲遠宜君需要你幫助

 

『哥林多後書118節』 我指著信實的神說: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沒有是而又非的。『哥林多後書120節』

飛蚊症近視眼睛模糊消失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實在原文作阿們〕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創意孩子需要這方面恩典

 

『哥林多後書210節』 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哥林多後書217節』

許哲遠求智慧

 

 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乃是由於誠實,由於神,在神面前憑著基督講道。『哥林多後書33節』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哥林多後書36節』

警醒不捲禱告你家天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精意或作聖靈〕

代禱團隊傅阿你有恩典

『哥林多後書312節』 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就大膽講說:

沮尚儘是一ㄓ

『哥林多後書318節』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以上禱告鳳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