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按首禱告次下預言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高抹近視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利沃膗到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叫安全感毀鈣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神間你看顧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姜餅屋你有恩膽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禱告看見扎根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孩子需要女友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羊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等候神全家信主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創意魔月零你已給孩子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哲煒工作你看顧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業績壓力你有恩典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宜顧看你秋追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攤屎漲服飾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高郵預言以色列啊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用怨言一致大能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5印你看ㄐㄨˋ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看見需求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服飾恩膏敬拜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豐收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學習力加速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開門

祭司長和長老聚集商議,就拿許多銀錢給兵丁,說:

信道聽到來

「你們要這樣說:『夜間我們睡覺的時候,他的門徒來,把他偷去了。』

近視老花一致了

倘若這話被巡撫聽見,有我們勸他,保你們無事。」

打掃乾淨身西陵

兵丁受了銀錢,就照所囑咐他們的去行。這話就傳說在猶太人中間,直到今日。

身心靈正常灰霧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恩膏傳遞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加被感動創意一致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亦能預言病得除仇敵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醫藥費你看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親近神等候神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儘是一致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孩子需要滿有聖靈的教誨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一致失望情緒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利秀世宗悔改漆黑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強暴靈悔改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冠訊宜君火把行到會你看顧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悔改一致管理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儘是肝腎一致了膏抹

建造教會—恩賜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創意聖潔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瑪利亞的百姓驚奇;

禱告方向突破

無論大小都聽從他,說:「這人就是那稱為神的大能者。」

禱告果效

他們聽從他,因他久用邪術,使他們驚奇。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方翻言最悔改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光進來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鍋台民宜君你幫助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宣教室城市之光你有恩典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宜君是好妻ㄗ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拐聖潔審前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王珍珍宜君喜樂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福音禱告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禱告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禱告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禱告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禱告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坤來宜君敬畏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敬畏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敬畏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敬畏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敬畏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敬畏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敬畏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10      敬畏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敬畏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敬畏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睡眠既腎一致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唐崇聖宜君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