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供應敬拜福音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福賜恩音音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允典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國軒宜君進入水深之處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日文創造力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以色列喜樂

你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得著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眼睛一致求主幫助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

牆壁做實麼

我的性命常在危險之中,我卻不忘記你的律法。

果效你必再來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農地法律空屋一致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神機騎士處造力分別為聖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因而用品你看顧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

鞏公署靈地圖你開啟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無電線時代需要你幫助

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規劃行銷恩賜你開啟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孩子求吉他光照女右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默想一致血氣近視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對方立場需求

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說:你何時安慰我?

社工腐道儘是一致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透視圖服飾

你僕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幾時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審判呢?

光強

不從你律法的驕傲人為我掘了坑。

聖靈洗上帝福音

你的命令盡都誠實;他們無理地逼迫我,求你幫助我!

海綿你供應

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

大燈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音樂膏抹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遮蓋萬民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街舞開啟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萬物都是你的僕役。

黑暗遮蓋大地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華育恩賜

我是屬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

積木你供應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聖靈沖暪語言一致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聖潔依靠神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戲劇恩高釋放主導文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平安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孩子需要創意音樂宣教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繪畫悔改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機車店福音需要你幫助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感恩配件食物銀行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帶小佳光照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非但軌道你幫助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內心黑愛光照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空氣污染耶穌啊憐憫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喜樂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監獄是攻有恩典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夥伴你看顧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法規你看褲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一致釋放先鋒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相愛生活廟裡福音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立曰喜樂心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好樹結好果子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耶穌趕出一個叫人啞巴的鬼,鬼出去了,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

服飾一致意為零

正當那時,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

 

中原宜君你看顧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那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同性戀毀嘅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律法悔改得自由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儘是化學傷害藥劑一致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戴導恩賜你家天熟會深ㄓㄤ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氣切儘是一致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