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

孩子需要榮耀恩高

那永遠可稱頌之主耶穌的父神知道我不說謊。

獻給神死復活稱義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

周曉涵愷樂、羅志祥朱冠蓁宜君需要你恩典

從此就顯出誰是神的兒女,

求主憐憫求主憐憫

 

。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大馬色亞哩達王手下的提督把守大馬色城,要捉拿我,

恩膏聖靈洗除生內助

我就從窗戶中,在筐子裡,從城牆上被人縋下去,脫離了他的手。

還寔分辨果寔次安息喜樂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孩子需要能力引導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聖靈香蕉聖靈交通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聖靈充滿、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強姦受贏悔改

為這人,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憂傷靈一致

我就是願意誇口也不算狂,因為我必說實話;只是我禁止不說,恐怕有人把我看高了,過於他在我身上所看見所聽見的。

罪惡感悔改入侵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工作悔改下土撫摸腳步口交手營悔改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論倫鎳帶悔改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神關係受處開啟忙扁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建立話語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佢店興起代導者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不公不義錯誤井正誠實毀法政府教育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

戴導公益彰顯末後隻是日夜告讚美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傳信息分別為聖聖殿神目標葛餓‘店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神建造各國禱告店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神童在甘甜腳稻田非神同在同在同行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感謝神渴慕真理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廣告悔改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財務轉移到台灣身上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

明豐眼睛一致

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通靈悔改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禱告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禱告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禱告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禱告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禱告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主耶穌啊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智慧聖潔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一貫到悔改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愛毀誠然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分辨零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8     

所羅門住會你次下來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