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話不是奉主命說的,乃是像愚妄人放膽自誇;

為窮人禱告,

讓他們每個人都有飯吃,有衣服穿,又一雙鞋

既有好些人憑著血氣自誇,我也要自誇了。

富人的需要你都知道明白

哥林多後書317節』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許哲遠需要你的恩典

『哥林多後書44節』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許哲遠宜君你看顧

『哥林多後書46節』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恩友中心求主幫助

『哥林多後書47節』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法輪功近視感鬼悔改

『哥林多後書410節』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基因儘是一治療塗沫一學

『哥林多後書412節』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創業鄧建創意一致

『哥林多後書415節』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

孕婦儘是你都一致

『哥林多後書513節』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進入安息台灣、

 

『哥林多後書520節』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許哲遠趕鬼服侍要突破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既是精明人,就能甘心忍耐愚妄人。

嘉琪宜君家人的就高抹

假若有人強你們作奴僕,或侵吞你們,或擄掠你們,或悔慢你們,或打你們的臉,你們都能忍耐他。

近視骨頭歸位

我說這話是羞辱自己,好像我們從前是軟弱的。然而,人在何事上勇敢,(我說句愚妄話,)我也勇敢。

聖潔一致釋放

他們是希伯來人嗎?我也是。他們是以色列人嗎?我也是。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嗎?我也是。

加班費台灣多而更多

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我說句狂話,)我更是。我比他們多受勞苦,多下監牢,受鞭打是過重的,冒死是屢次有的。

創意智慧榮耀一致生命感變

被猶太人鞭打五次,每次四十減去一下;

前給予

被棍打了三次;被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一晝一夜在深海裡。

膝蓋既腎一致

又屢次行遠路,遭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同族的危險、外邦人的危險、城裡的危險、曠野的危險、海中的危險、假弟兄的危險。

茂鬆局誒張飛你看顧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拉斯維加斯需要你幫助ㄓ

除了這外面的事,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

會計師離婚小3泥幫助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

仁愛地堡醫院聯店你幫助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

金館會你幫助

那永遠可稱頌之主耶穌的父神知道我不說謊。

2135益財務轉移

在大馬色亞哩達王手下的提督把守大馬色城,要捉拿我,

先北市檯糖台鐵你張悟

我就從窗戶中,在筐子裡,從城牆上被人縋下去,脫離了他的手。

性近視你幫助一致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中秋宜君需要你恩膽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西班牙高學你要復興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德國麻疹近視眼及消失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海軍你當住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12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兆豐䱷行桶一發扭恩點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私生子菜陰文怡君你知道需要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中油檯幾點物理朱棣需要你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川普宜君需要你的智慧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嘟北譏諷南韓你都知道需要安全次下來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護理師需要安息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智慧女友你今年次下來了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名車你給需要人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感鬼儘是你都一致膏抹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老我死掉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身份安息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藝能近視你都高抹手要漲出來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鈣化儘是消失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川普空姐宜君成龍楷與需要你

你要趕緊的到我這裡來。

禱告中有安息

因為底馬貪愛現今的世界,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往加拉太去,提多往撻馬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