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孩子求恩典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高抹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更新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為國家復興禱告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孩子需要謙卑恩典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孩子為許多人國家求信心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非洲美國中國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原文作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

孩子在這裡有恩典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給怡君更多謙卑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信心創意

論到第七日,有一處說,「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孩子要你

又有一處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孩子求使徒先知傳福音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高郵給台灣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孩子在這球智慧

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