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哥生活10/31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新婦享受神情感散發甜美香氣耶穌容美使信徒都愛耶穌

香氣內在生命思想情感對他百姓美好氣息吸引新婦

耶穌香氣對耶穌認識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耶穌名字被神傾倒萬國高舉親倒耶穌容美更愛耶穌

吸引人注視耶穌容美德行充滿認識耶穌知識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耶穌名字充滿遍地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全地權柄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父神啊你對這句話要給孩子食麼啟示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萬名禱告店我的能力從禱告來的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心中何等傷破,是因他們起淫心,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我以賽亞與妻子(原文作女先知)同室;他懷孕生子,耶和華就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傅阿石麼意思孩子不懂

我的名超過萬名之上

傅阿你的生命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傅阿雖孩子不懂 但是還是拿去禱告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心中何等傷破,是因他們起淫心,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我以賽亞與妻子(原文作女先知)同室;他懷孕生子,耶和華就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傅阿孩子知道的你的名超越萬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