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雅歌

外在黑色帳篷如所羅門裡曼子一樣美麗

神看到他內心秀美如白幔子 日光之下血氣生活活在罪軟弱影響

他發西岸他的最明白他在神眼中秀美使耶穌關係在信心敢安成長

了解情感應許在恩典美化我們跌倒有力量奔向神

內心黑暗只強調黑暗羞恥感擺佈

行在光中神會更多光照我們看見內心黑暗

人心中罪有多深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我們犯罪能力超乎想像

越活在光明中越看見我們黑暗

主啊謝謝你讓孩子知道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孩子有限啊 不懂人心何等敗壞包挎孩子自己的

所以孩子求謙卑 因為你就是謙卑的君王 才能好好認識者耶穌

父神啊你也賜下救恩給怡君 不點 玉珍 碩文 因為你是主 他們需要你是知道的 孩子不敢說自己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發現自己內心罪性知道神看見他誠心順服耶穌誠懇心對神是秀美

屬靈危機軟弱信徒必經之路 內心黑暗罪性肉體

在神眼中秀美順服耶穌意願 我們意願心對神是秀美

基達的帳棚肉體黑暗

所羅門的幔子新婦生命

富啊你給這句話孩子有何期待 孩子有限不知道你的意思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會變秀美因為至聖所我的血洗得比雪更白

你就拿這句話禱告

富啊謝謝你對孩子說

你把孩子洗得比雪更白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看我們都是聖潔的又讓我們走在光明之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