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14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耶穌親自回答新婦肯定她美麗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向它啟示自稱為妙策示

知道自己花園荒蕪遠遠服侍他以為會被罵在他眼中極為美麗的

失去定向失敗稱我們及美麗的

他和觸牧養放他羊群如何建立與神親密關係 肢體生活分別為聖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羊群腳蹤 羊群與神同行地方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肢體團契生活神醫治方法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富啊這句話你想對孩子說些時麼期待

我會安置牧羊人來目養你 你只要憑信心去行該做的事就好

主啊謝謝你你對孩子有預備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富啊你是主你所知道的孩子軟弱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17雅歌危機

迫切禱告知道愛軟弱無力但軟弱無力愛不是虛假的愛扔是誠心愛神的人

迫切要經歷耶穌服飾地位無法滿足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日曬時生活壓力不厭單單為他工作與它聯結安歇渴慕再一次被耶穌滿足

花多大代價都要神親密烈火佔據他恢復起初的愛

富啊你對這句話有對孩子的臍帶嗎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安息我會帶你去安息居所你要來信靠我就可以了

富啊你要給孩子有這樣的生活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因為你是主這是要給孩子的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