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17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

新婦在王宴席吃喝自然敬拜遵從耶穌同拿達香膏發出香味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不斷默想吃喝耶穌對他的愛為他成就一切十字架末藥之苦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看見它容美如何令人喜悅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坐息吃喝救恩他的敬拜達到神面前如同拿達香膏發出香味

父神啊你有何話要說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我愛你就是這麼可愛因為我在這裡

富啊你是主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主啊沒想到你是這樣子看孩子的 主啊你是主 你是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