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你今天有何計劃在台灣預言智慧言語

主說在末後你要來認識我對你們全人類不是台灣

我是你們唯一依靠尋求我必尋著

在今天有些話語不懂的

會顯明出來因聖靈啟示祝福你們愉快

智慧言語如下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各位心腹對是你我在說你 這些話拿去默想吧祝福各位先生、女士: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求智慧敬拜讚美跟上水流進入敬拜者的心

孩子求恩典一起服飾你進入呼著生活

用創意創業服侍你 愛修圓道路求主顯明應証 及經費 怡君男友求你預備因你都明白 孩子求關係恢復 玉珍不點身上

在2016年為主預備到路 宣告舌頭的靈要脫去汙穢 誰口說出造就人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出去中有時候散心大約聖靈提醒12/31日牧師要禱告項目

田看到吹號角圖

孩子思考女友敬拜讚美號角禱告 與孩子配搭 最重要神童在生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