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禱告上帝話語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23  朋友意見聖經驚聞環境夢境互相認同

總有一些領受很少完全答案得到特蘇方向指引

環境預言意向異夢說話選擇在時間裡用啟示方式回答

神沒有除去派子沒次信心無法得救

不能只靠自己努力神才會帶出真正果子

日記清楚在零聽見聲音預言方法神也借著別人印證

一智工作室神果效神來的離了你食麼都不能做

預備恩典法則

相信神的工一群信靠神的人

多得到領贊

上帝當我們預先作兒女身份

裝備宗行神旨意在心裡動工

不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不靠行為因著信心天賦賜下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