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今天不知道為何買了喜這個應張

在馬路上說新年快樂 包括某家保全 今天至少有6位

更多尋求你今天詩歌

早上被詩歌叫醒

從未曾見那一位

神突然對我說 平安之約彩虹立約可以跟碩文要 我說我不收你給我新的

買印章神說有黑暗詮釋

早上詩歌我心切慕尋求你中午畫2張圖給高雄怡君

晚上神機禱告會腦中音樂 最美祝福

工作一直領受神機禱告會要去 我拿了我畫的圖加上明信片

原來師母問鴿子眼的東西 原來早到寄到了

只是他不用我的地址

師母送蛋糕 畫圖4隻筆酷

昨天被突然叫過去發現電沒關 沒想到周怡君放我畫的圖在fb

再買便當時間看箴言2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