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4/2

畫了一張圖

神跟我說屬靈季節說我辛苦了 謝謝主的關心 碩文以知道要做實麼了

畫完圖後沒想到出現興起禱告的心

給畫70fb看到女童命案因為對方憂鬱症我跪下來哭著禱告

公園創方言遇到中風人問是否要幫忙

送貨人問我以後要當牧師 因為我不會繼承家業

買控制用品不知道在漢溪路看招牌原來以前地方收起來 地上一對賬單

看完立約的書買了國畫顏料

奉獻50

牧師問我要禱告時麼內容 我要張茂鬆百倍恩膏

在墓主復活節詩歌看到軍隊

$控告陵園來不點凌影響我 我買鉛筆 水彩畫 回家唱新歌

看薩母上10_14

詩篇10_18

跟不點聊天有2抬救護車聲音

早餐店報紙性侵殺人犯

感恩日記4/2

沒想到叫起床買早餐找不到鑰匙原來貝媽拿走了

福音明信片寄來了

不點說教會的人跳樓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