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個果實生命敬虔基督內助神同行聖靈恩膏

生命一座園子園內結滿佳美果子香柏樹生命和服事結實累累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神。

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慾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服侍人果效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等我辦完了這事,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往士班雅去。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與那些在房頂上敬拜天上萬象的,並那些敬拜耶和華指著他起誓,又指著瑪勒堪起誓的,

與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和不尋求耶和華也不訪問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