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 1 5/21

你覺得如何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你們的地土已經荒涼;你們的城邑被火焚毀。你們的田地在你們眼前為外邦人所侵吞,既被外邦人傾覆就成為荒涼。

僅存錫安城(原文作女子),好像葡萄園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圍困的城邑。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你覺得跟諍言比起來如何 讀諍言一張

箴言 1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你喜悅我嗎把你關起來內室我要與你更親密

哈時間真久漫長信心工夫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這需要信心你信心不夠所以才用這方式與碩文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