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恩典耶和華尼西你要是放進時大能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當這時候就更新孩子怡君不點碩文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傅阿孩子在這悔改自己無知願你帶下平安醫治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成立祭壇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姨父啊孩子求智慧給怡君給她男友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求創造力有你智慧恩典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傅阿大衛賬目要恢復在其中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忍耐等候信心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碩文不點都要先求神的國進入命定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