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今天廣播是說夢想fb也是

昨天看到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沒想到看張牧師還是出現

想要更新夢想時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去無印良品拿3腳追神說先有需求才有產品

永恆獎賞

沒想到fb出現禁食獎賞

多國為業要有光就有光

你的人生要這樣結束嗎

你要擴張嗎

你要安息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意像看聖經話語默想 聖潔使徒更新 跟我禱告清單一樣

你看到那個光嗎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原來大衛這麼認識神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你的樹要栽種哪裡 你對自己期待是實麼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閃電講到恩高

默想創世紀人會改變是因人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