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順服存誠實心在神面前禱告認真認為好不見得神旨意

誠實順服神的人道路正值光明

神作修剪破碎工作在他身上

人無法特測的愛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我們的愛對他而言比酒更美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沒食麼比他百姓愛更叫耶穌歡喜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棕樹勝利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成熟記號他的2滷餵養能力

應許要抓住它百姓藉著百姓釋放同在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當主抓住百姓心腹猜派他雙乳餵養葡萄聖靈運行

氣味內在生命他的口語神親密

口如上好酒給耶穌最大喜樂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酒聖靈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酒與我們親密酒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舒暢順服聖靈帶領無反抗領受不段被聖靈充滿活在引領之下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我的良人順服聖靈出于耶穌愛必將更多耶穌愛澆灌在我們心中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順服生命聖靈他來服飾睡覺人靈成睡人

呼著主動付出愛溫柔引領我們他們話語將在聖靈帶領下話語純潔公義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將自己看成耶穌鎖鏈幕他愛慕他數他良人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豈是神對我們戀慕

順服神動力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