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上生命

認識神能力代價被使用

付代價尋求煮稀請禱告

心渴慕神

凌尋求神外院聖所致勝所先想到最對付對象」他暪足心尋求神已死在恩膏錢

外院口勝鎖心至聖索零

神同在

神能信任賜恩高人

釋放力量聖潔

呼著禱告神會幫助你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1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2     

耶路撒冷啊,要抖下塵土!起來坐在位上!錫安被擄的居民(原文作女子)哪,要解開你頸項的鎖鍊!

        3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是無價被賣的,也必無銀被贖。

        4     

主耶和華如此說:起先我的百姓下到埃及,在那裡寄居,又有亞述人無故欺壓他們。

        5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既是無價被擄去,如今我在這裡做什麼呢?耶和華說:轄制他們的人呼叫,我的名整天受褻瀆。

沒罪己突破尋著他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2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付代價來

神能力榮耀渴慕得著肉體切慕欣可想

看到字記汙穢須要竭盡已死背時假聖靈同在服飾權柄能力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聖靈同在幫助你做神呼著是虛飾鏈他安靜時候來了

開始尋求付代價回答意向榮耀新知識

講到口及一致在人身上擴展信心面對綑男、能力零到跟隨你

凌果子神同在有關聖靈同在美時刻經歷他聲音是神同在靈道

恩高下說出果笑話

恩膏神能力同在引導恩高

果子需侍奉錢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