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你告訴我如何行亦能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那是什麼意思

捨己背十字架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

我以賽亞與妻子(原文作女先知)同室;他懷孕生子,耶和華就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查字典

「我親近了神言人太太,她懷了孕,生個兒子,永恆主對我說:『給他起名叫擄搶快到;』

  女先知。以賽亞的妻子似乎也有預言的恩賜協助他工作。賦有這種恩賜的女人被稱為 “女先知”(士4:4;王下22:14;代下34:22;路2:36)。這樣稱呼她也可能只是因為她是先知的妻子。瑪黑珥沙拉勒哈斯罷斯是以賽亞的次子(見賽7:3)。正如以賽亞長子的名字是告訴百姓“余民回歸”,次子是要告訴人們懲罰快要臨到。

藝能你已經有了因我在嘻年就給你了

 

父神啊請你用聖經告訴我大為王是如何教導所羅門智慧重要性

我手已經搆到有偶像的國;這些國雕刻的偶像過於耶路撒冷和撒瑪利亞的偶像。

  〔暫編註解〕亞述攻佔了第9節所列的重要城市。

那裡的神無力保護她們抵抗亞述人的勢力。

【詩八9】「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拿去禱告所羅們爭妍不錯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