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

烏干達接待神童在恢復大衛賬目鑰匙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繪本製作g123興起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坤來得救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光偉教在你手中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捨己千杯順服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在你祭壇中儘是要醫治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信而受洗因榮耀明代下亦能醫治

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你的福音大能是給謙卑人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你的靈藥給我們

以色列人和猶大人自從幼年以來,專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以色列人盡以手所做的惹我發怒。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的禱告大能把門打開復興了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台灣國度是你的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

你的智慧創意都有了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我對義人說:『你必定存活!』他若倚靠他的義而作罪孽,他所行的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翻方言是要給需要的人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什麼意思?』

台灣要悔改探出牆外

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

女友在你手中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更新土耳其台南

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怡君藥劑潤命定花東去服侍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工作婚姻需要你預備孩子要更新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怡君不點碩文需要服飾上愛人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憂鬱症需要悔改你保守心思意念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把零五要給敬拜你的人因信望愛小家人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