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孩子知道以色列中國非洲

以眼傳神的,使人憂患;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都有你來恩典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孩子求智慧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你的恩典啊

明哲人嘴裡有智慧;無知人背上受刑杖。

孩子需要服侍你

智慧人積存知識;愚妄人的口速致敗壞。

把恩典給怡君

富戶的財物是他的堅城;窮人的貧乏是他的敗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義人的勤勞致生;惡人的進項致死(死:原文作罪)。

富啊眼睛你醫治好了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孩子求這恩典同時臨到需要人身上

隱藏怨恨的,有說謊的嘴;口出讒謗的,是愚妄的人。

台灣人需要你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孩子在這裡求恩典破除失綿

義人的舌乃似高銀;惡人的心所值無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義人的口教養多人;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孩子需要智慧創意洞見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孩子需要你的信心有你恩典

愚妄人以行惡為戲耍;明哲人卻以智慧為樂。

孩子為全家人悔改認罪

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孩子知道你必成就這事情

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孩子知道台灣必收歌

懶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煙薰目。

因你與我們同在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畢節果子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

孩子求恩典

義人永不挪移;惡人不得住在地上。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給怡君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乖謬的舌必被割斷。

怡君是讚美你的生活

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

孩子知道你是主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孩子需要你在國度上彰顯你是主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富啊台灣要有你的生命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孩子需要你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因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還說:「這是為什麼呢?」因耶和華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中間作見證。

孩子是為你跳舞

他雖是你的配偶,又是你盟約的妻,你卻以詭詐待他。

孩子求這恩典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

 

孩子求智慧你知道的

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

國家需要你知道你帶領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富啊今年不再一樣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孩子今天悔改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