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高恩賜

9大恩賜每天念禱告

 

        7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能力是福是他人

門徒出去傳福音主就童工有神蹟者的到神機是能力彰顯

固定內飾禱告恩賜是禮物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醫病每人都有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傳神的話語神感動恩膏感動顯出來

分別為聖特定工作恩高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耶路撒冷是首都聖靈膏某寄售為了福音君諄祭司

固定內飾禱告順服全屏查驗心態練習分析病源

問對方需要悔改禱告隊付自己最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