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思想更新你要給台灣人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怡君肝硬化得醫治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嬉笑玲要讓台灣喜樂生命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非洲啊要興盛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富啊子魚你帶領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富啊悔改聖潔有你來渴慕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