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到裡面,彼此談論說:「這人並沒有犯什麼該死該綁的罪。」

楊恩典怡君需要你

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我們聚會的那座樓上,有好些燈燭。

彰顯你的恩膏恩賜榮耀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發展遲緩近視一至西燒了

我們曾聽見他說: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硬駁保羅所說的話,並且毀謗。

我的眼除去不信玲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

睡眠中止既身有一擲恩典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怡君雅各麻衣需要你

於是大大的喧嚷起來。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我們看不出這人有什麼惡處,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怎麼樣呢?」

庭瑋妤婷碗挺佩琪怡君麻衣需要你的救恩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

雅薇

兵丁的意思要把囚犯殺了,恐怕有洑水脫逃的。

又從那裡繞行,來到利基翁。過了一天,起了南風,第二天就來到部丟利。

        中平路東平國小

孩子需要你

在那裡遇見弟兄們,請我們與他們同住了七天。這樣,我們來到羅馬。

慈濟毀鈣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神,放心壯膽。

離婚數字下降

進了羅馬城,(有古卷加: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惟有)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

孩子要敏銳聖靈碩文

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作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路加福音73節』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近視感鬼消失了

他們審問了我,就願意釋放我;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

屬靈媽怡君需要突破   

以致我受的捆鎖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

劉德怡君並且那在主裡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鎖就篤信不疑,越發放膽傳神的道,無所懼怕。

神的計劃智慧創意有恩典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

美軍需要你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

月子有恩典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求主幫助既腎消失恩膏有榮耀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怡君你看顧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過勞一致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孩子需要創意創業智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打點滴需要恩典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傑皺恩賜其秀錒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孩子需要創意進入榮耀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憑你的慈愛拯救我。

孩子求恩典權柄服飾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孩子求恩典邀請病人恩典禱告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作: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馬上修瑪多史為使考克怡君你照顧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你向你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

富啊以身作則禱告

你以眼淚當食物給他們吃,又多量出眼淚給他們喝。

一致釋放既潤實際

你使鄰邦因我們分爭;我們的仇敵彼此戲笑。

恩高恩賜智慧創意

萬軍之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以豔怡君有財務得生命

你從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樹,趕出外邦人,把這樹栽上。

楊恩點光偉碩文熟方育仁你照顧

你在這樹根前預備了地方,他就深深扎根,爬滿了地。

維他命cdeb12鐵繼

他的影子遮滿了山,枝子好像佳美的香柏樹。

過期食品挺立悔改

他發出枝子,長到大海,發出蔓子,延到大河。

思村怡君有智慧生命

你為何拆毀這樹的籬笆,任憑一切過路的人摘取?

負泥知道一切伊朗恩典

林中出來的野豬把他糟踏;野地的走獸拿他當食物。

還㝛腢至會創易以上倒告奉主名阿們

萬軍之神啊,求你回轉!從天上垂看,眷顧這葡萄樹,

愛修圓美樂家孤兒院需要你

保護你右手所栽的和你為自己所堅固的枝子。

傑皺感你下

這樹已經被火焚燒,被刀砍伐;他們因你臉上的怒容就滅亡了。

怡君要得生命得更豐盛

願你的手扶持你右邊的人,就是你為自己所堅固的人子。

福音氣球有你恩典

這樣,我們便不退後離開你;求你救活我們,我們就要求告你的名。

富啊孩子求異能恩膏越來越強列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台灣要食物安全

但百夫長要救保羅,不准他們任意而行,就吩咐會洑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

富啊神的國內在生活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上了岸。等候七杯順服嗆零       

過了三個月,我們上了亞力山大的船往前行;這船以「丟斯雙子」為記,是在那海島過了冬的。

2乳霜聲

 

到了敘拉古,我們停泊三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楊忠偉你照顧

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作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特賣會需要你

他們審問了我,就願意釋放我;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

子瑜怡君需要你

無奈猶太人不服,我不得已,只好上告於該撒,並非有什麼事要控告我本國的百姓。

東海玲梁唐有恩典、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苗栗有你同在

他們說:「我們並沒有接著從猶太來論你的信,也沒有弟兄到這裡來報給我們說你有什麼不好處。

聖潔喜樂生命榮耀恩典給怡君

但我們願意聽你的意見如何;因為這教門,我們曉得是到處被毀謗的。

教師退休年齡需要你

走遍了那一帶地方,用許多話勸勉門徒。(或作:眾人),然後來到希利尼。

肇娥偉怡君利群你照顧

在那裡住了三個月,將要坐船往?利亞去,猶太人設計要害他,他就定意從馬其頓回去。

中鋼需要你

同他到亞西亞去的,有庇哩亞人畢羅斯的兒子所巴特,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西公都,還有特庇人該猶,並提摩太,又有亞西亞人推基古和特羅非摩。

憂鬱症骨頭憤怒口苦儘是腎死無變有神

這些人先走,在特羅亞等候我們。

高島屋你看顧

過了除酵的日子,我們從腓立比開船,五天到了特羅亞,和他們相會,在那裡住了七天。

賴俊吉怡君你照顧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