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以色列肯亞徐莉雅聖靈運行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許哲遠怡君悔嘎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

社工土耳其咖啡你看顧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夢想50萬你工藝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許哲遠巧公破冰藝術突破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特會進食禱告恩高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正義金凱璐移駕班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4      以利沙膏抹川普怡君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若能行的話,幫我禱告,求神指引,我當行的路,正確的方向

王佳佳怡君一至間棒腎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6      麗珍天國文化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7      許哲遠生命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牙齒一至高米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聖靈澆灌一製劑腎艾滋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0   救恩致宣怡君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   創造力膏抹創戶創新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12   同志悔改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膏油精神科

ˇ

許哲遠怡君秋天有恩典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4   翁虹君悔改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5   聖潔聖靈大能恩高智慧女友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6   怒氣明峰排毒肝癌大腸近視腦濕滯一致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17   骨頭腹股溝聖靈同在儘是一致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8   40萬恩典榮耀真理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眼睛糖尿病皮膚腳低血壓一致

估正亮怡君台南恩ㄉㄧㄞ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20   許哲遠宜均力繫雅你看顧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許哲遠怡君品質輛途末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我知道你的腦血管儘是一致

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3      許哲遠一治近視中鋒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4      乳房醫治臺北高鐵交通東北奧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許哲遠除遇不信鈴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6      沮尚儘是一致中國lg

 

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7      太極500000萬人悔改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9:20

 

復興怡君毀嘅聖潔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9      榮耀喜樂工廠爆炸有恩以案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混亂一致楊利嘩移ㄐㄩㄟ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許哲遠234藝人種黎既腎一致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