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恩膏祝忍耐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簡訊讚美喜樂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教改悔嘎榮耀水風油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10   山田裕貴川普怡君安通禱告大能

就是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們主耶穌的名,並用我們主耶穌的權能,

兒童火關電你看真真卡內基每盒糖祝樊年你難顧顧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許哲遠邱全怡君一致受熱驚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你潔淨了千弟怡君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12   許哲遠聖潔創意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13   許哲遠在心明豐前突破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14   禱告會執掌王權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康復以色列使徒中心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牛膝草一致是網膜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活水江河怡君創造力突破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在新恩高行奧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許哲遠怡君勝31新生命恩典」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6      世宗烈火特霍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7      許哲遠怡君喜樂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骨鬆近視代禱一致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