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許哲遠復活生命聖潔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17   創意儘是釋放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18   許哲遠毀亂悔ㄎㄚ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9   孤兒精神征戰有能力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急救你為何離棄我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1   許哲遠同在為自殺悔改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兒童發展政華創造力恩ㄉㄧㄞˇ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強暴殺人燒炭意外悔改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許哲遠創造能力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病情慾既腎悔改」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