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側耳應允我,因我是困苦窮乏的。

火感動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晃強

主啊,求你憐憫我,因我終日求告你。

信心跟隨

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

紫豔惠額怡君喜樂音樂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大衛跟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既鞥學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台南回水教誨

主啊,諸神之中沒有可比你的;你的作為也無可比。

親密關係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神。

榮耀喜樂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慕仰口出恩妍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身體旗桿能力智慧

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