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516節』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長大成熟回應神

『約翰福音1414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重病儘是一致

『約翰福音133節』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秀情許哲遠怡君興起發光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王派定將自己所用的膳和所飲的酒,每日賜他們一分,養他們三年。滿了三年,好叫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許哲遠屏東高雄一致空旭櫥控告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許哲遠深達機悔改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珍珍怡君禱告過程你重事實ㄇㄜˊ

你不要向主人讒謗僕人,恐怕他咒詛你,你便算為有罪。

川普怡君勝節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乳癌破口醫治渴慕王菲利秀你看顧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軍裝聖潔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21   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許哲遠怡君金正恩鴉片你看顧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他容貌俊美。

        8      許哲遠適合世宗怡君你看顧

他在那裡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裡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9      許哲遠能力能力大於一切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10   渴慕姐經濟化

亞比米勒說:「你向我們做的是什麼事呢?民中險些有人和你的妻同寢,把我們陷在罪裡。」

卡內基主縫阿牙

他們彼此說:「我們在兄弟身上實在有罪。他哀求我們的時候,我們見他心裡的愁苦,卻不肯聽,所以這場苦難臨到我們身上。」

許哲遠彰化鴉片悔嘎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17   麗捐怡君毒品一致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膏抹掃黑毒品近視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翰福音1241節』 以賽亞因為看見他的榮耀,就指著他說這話。

拿出才幹方向尋求神

『約翰福音1123節』 耶穌說:你兄弟必然復活。

同在寔物贏行

『約翰福音1140節』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禱告椰洗別開啟悔改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13   混亂悔嘎供應恩典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14   緩存信心得ㄓㄧㄡˋ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意外東海靈糧堂恩典聖潔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許哲遠創意造型恩高巧公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28   許哲遠怡君以色列甚大能教導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29   是達許哲遠全屏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悔改神童在同行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31   成功嶺讚美禱告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32   許哲遠怡君作意夢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聖潔牧養賴珊珊怡君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以利沙高油剛照生命果子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