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許哲遠怡君神兒女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21   深海魚油品牌你要更新

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低落一智商新人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論斷悔改工作計劃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心美怡君認罪悔改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沈芯林王心怡怡君話蹶豔麗教誨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6      許哲遠學習力突破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7      中風一致水變酒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8      許明峰 知楠一致舉上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9      能聽耳慈愛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10   許哲遠講到恩高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許哲遠希拉蕊信兮滲液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許哲遠創造神蹟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裕仁上帝第一優先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22   許哲遠求智慧女友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許哲遠怡君愛供應喜樂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怡君明峰進入名定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水深之處好土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許哲遠福音守約慈愛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沈芯菱勝31復興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默想醫治席庵堂牧師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7      順服神明確目標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許哲遠怡君從身份開始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9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0   器皿鍋台民悔改、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   髒話悔嘎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12   許哲遠一治近視呼吸系統判斷力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要論怡君大衛長幕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