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6      許哲遠怡君耶穌建立教誨

1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

        1      調查恩賜愛禱告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2      許哲遠和啊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3      酒治理氟鋅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4      許哲遠抱怨悔嘎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許哲遠教會增長計劃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24   骨頭醫治既腎有榮耀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志善善月怡君一切

「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必從七條路逃跑。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

        26   聖潔先知使徒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論斷悔改恩高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28   能聽耳服飾職場

耶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29   中風低落儘是馮福一致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30   希拉蕊怡君川普許哲遠聖靈充滿

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許哲遠智慧給予大能、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7      乳癌破口醫治渴慕禱告店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珍珍怡君勝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台大加藤一台中得勝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8   軍裝隻是智慧種子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基隆組織力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許哲遠敬拜恢復關係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

        2      許哲遠禱告揀選先ㄖ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3      光照立癌滑移打怡君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饒恕高油質份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許哲遠怡君榮耀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7      沈芯林王心怡悔改修己善非善惡住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8      龍蛇土地公強暴靈悔改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9      許哲遠恩演只遊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許哲遠禱告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11   怒氣悔嘎膏抹近視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12   許哲遠怡君童工計劃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13   台大加藤一台中身體健康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14   光照可木神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許哲遠信服小組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能量療法禱告悔改

饒恕禱告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8   許哲遠禱告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19   許哲遠禱告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20   基隆禱告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